close

P1203961_調整大小 .JPG 

隱約看的出我口罩裡面那層又是個口罩,是的我感冒,而且持續了一個禮拜之久,目前還沒好。                                        最近遇到的人都說我一定是愛亂跑,感冒才會好不了。

我哈也許吧。

以前上課趴在書桌上時總在想,以後我一定要想怎麼玩就怎麼玩,要出去拿串鑰匙機車一發動,要走就走。                                不必一群人的,只要幾個人結夥或者一個人,想著想著,就覺得當下的自己是自由的不受拘束的,                                    現在的自己,是可以到處跑跑晃晃的,但野心很大,又再想著如果出去漂泊呢?

這很矛盾。

之前的自己,偶而還靜的下心,讀讀自己喜歡的小說、背背幾個單字、看看幾部電影,                                      現在,「斷了線的風箏」、「脫了韁的野馬」,我想都是恰當的形容,怎麼會?

許久不見的念頭最近又常在腦海中閃過,那個我怎麼也不願想起的。                                               想擺脫,卻又像黏手的麥芽糖,黏著你煩,但卻又聞的到,甜甜的麥芽味,上癮。

 

拉著自己,這次不追了,追的喘了累了,早就過了終點,再繼續跑就是傻瓜。

傻瓜不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de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