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大概是,因為停下腳步才開始猶豫。                                                              那如果我衝阿衝跑阿跑,是不是衝到終點都不必張望那些?

只要準備好自己就可以毫不停歇的向前直衝,我對自己說。 

是我天真掉這步驟了嗎?                                                                      關於那些過程的點點滴滴,無法預測的點滴。

那些人對我說需要懷疑,需要懷疑。                                                              我點點頭說有阿有阿。                                                                    可我總是忘記。

 

我不迷信。                                                                             因此走的每一步都是自己選擇,但他們說的警告句句聽起來像是責備我的執迷不悟。

 

是忠於自己還忠於他人。

我有點搞不清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de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