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談那些失落的,最近日子實在可愛至極。

整理家裡,才發現原來童年的我,給現在的我造成許多困擾。                                                    清出一堆不知該留念還是丟進垃圾的東西,舉凡跳棋、著色畫、信紙貼紙一堆、彩色筆...

少女情懷總是詩嘛,唉~~~

有了繼續前進的動力,我也不想讓自己失望,跟小存存愛的小窩,實在是越看越有味道,                                          一直想添點東西,讓它更溫馨些,後來想想錢一砸,東西一多,如果又懶的整理,變的拉蹋也不是我想要的。

作罷。一切以簡潔為原則。嘻嘻。

相較於前陣子瘋狂的入手一堆衣服,還失誤連連,現在節制了,也不想買了,                                            縮衣節食,我要轉戰我的豬公,讓我瘦一點,讓牠胖一些。

我也不曉得,最近老是想往電影院衝。                                                                   莫名的想衝進黑漆漆,只需要動眼睛、放情緒的盒子裏。                                                        不知不覺地,變白了,錢包還瘦了。

也多了好多睡到自然醒、直到太陽直射我眼皮才起床的日子。                                                    舒舒服服,但也該結束。    

不該屬於大學生但卻屬於我的暑假作業,還靜靜躺在那兒,                                                         該死的如果我在不翻開,之後就會換成是我躺在那。

死的很難看。

 

慢慢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de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