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我還不夠勇敢,對於我想實踐的事情遲遲不敢前進。

 

如果想改變現狀,犧牲是必須,努力是無疑,

放任自己在毫無目標的想像裡,是件浪費力氣的事情,慢慢的我才了解。

 

關於那些耗費精神的歇斯底里和一眼瞬間的狂喜,有著令人著迷的癮,

可是你我都知道,轉瞬間就會消逝不見的情緒,除了給點刺激,加點調味之外,似乎還缺少些真實,

有時希望彼此間只是陌生人,不必理會誰對到了眼,需不需要打聲招呼即使只有一面之緣,之類;

有時希望彼此間除了陌生,還能多些熱情多點關懷,因為自己的心仍是溫熱的,些許給予還做得到。

 

矛盾,無論過去還是現在。

 

我還以為自己已經足夠堅強,卻沒想到我能做到的勇敢應該要更多。

我以為心能夠時時堅硬,卻沒料到它在一個畫面一些字句裡就瞬間崩潰。

 

 

我喜歡自己懂事的樣子,縱使那可能需要一些痛來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de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