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79367040.jpg 

今天原本的行程全部換掉...
原本要拍的影帶...
因為主角的選擇始終舉棋不定、時間搭配、場地、剪接(摸索中)、還有花費等等等等的原因
我們決定各自唱各自的
而我最近手邊一大堆工作
地理報告啦 美術作業啦 我的貼鑽啦 還有答應人家的娃娃啦
全部全部都需要時間

今天沒了進度 就騎腳踏車繞繞 還因為大熱天跑去吃冰
想說奔波這麼久 找個地方坐坐 結果跑進漫畫店還不知道在店內看書要付錢
不過老闆娘妳的臉色也太有表情了吧 只是不知道怎麼消費
還驚訝的對我們說 這裡又不是圖書館
拜託 如果是我還會來嗎
然後就傻傻付了五本漫畫書的錢(結果最後還沒看完)

籃球打了好久 第一次打到口渴 打到這麼累人
應該是今天早上精神就不好的原因
好想就這麼在籃球場上睡覺
還有風吹

今天比賽的投籃沒進幾顆 反而練習進的球數還比較多
唉 加油 二分 三分 一百分

什麼? 現在好累

剛剛去了夜市
然後今天我還買了一片DVD
英國帥哥演的阿飛正傳

啊還有租了一部影集 叫做"生死一點靈"
不過我才看了第一集 還不能跟你說到底好不好看
不過剛開始看還蠻有趣的
明天要打工
明天好多事要做
我覺得我會很累
然後我要睡了
你晚安


最後附上今天在仁武運動公園的合照

147936704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de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