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79393834.jpg 
應該不難,不允許自己踏入這所謂的泥沼,於是一路走來亦步亦趨的向前邁進,
告訴自己千萬不行亂了分寸壞了計畫,我有我的路也有我的夢,況且這一切仍是未知,
不想要對別人有期待,勉強加諸在別人身上的壓力,不叫有擔當,而是負擔累累,
太過情緒太過深沉的話我不說出口,有人已經發現了。

不行到了這種時候,我還像洋蔥一樣一層一層被人剝開了解,不能忍受赤裸的心在陽光下被檢視,
只需要蜷曲角落能容身就足夠,是不?

我不說你一定不能懂,就像我看你一樣,你不說我就只能妄自猜測,讓你把我放置圈圈內侷限,
我不要束縛不要承諾,只想做自己好自在,就算依然故我也罷,你好像從來都不懂孤芳自賞的真心,
待它像是沒了感覺,似乎是座摧殘不了的城牆,你從不仔細端詳他的斑駁還有一地的碎片,
你認為那是自負換來的真實。

嘿,我就這樣子。


越來越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de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