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件事真教人生氣,開了skype跟我愛肉打算聊天,沒想到我的麥克風不知怎麼了,
居然連聲屁都沒響,是真的壞掉還是我不小心調到什麼東西了??

噢~

模考成績像是沒了感覺,這樣好像不對,最近感覺不對的事情好像有些多,
愛肉最近很敏感,一直問我怎麼了怎麼了,我說那是秘密秘密~

啦~

突然不想說話只想寧靜的感覺最近也常常有,不過好像看不出來的樣子,
在安靜過後又一陣大笑,連自己也搞不懂的轉換,轉一轉會不會轉出病來你覺得?

買了一個系列的DVD,是很有歷史的黑白電影應該有五十年了吧!?
看到一半突然發現已經過了一個小時多,但是那個箭頭卻不到三分之二的狀況令我擔心,
該不會一部電影要花個五小時吧,又不是鐵達尼,這麼誇張?
想想今天心情不適合,於是關掉下次再挑戰~

聽說巧克力心情能更好,還有心情不好似乎變的越常聽歌。

常常躺在床上睡不著,明明耳機的音量調到最小聲還是覺得夜闌人靜聽起音樂好大聲,
真的很奇妙,人好像真的賤骨頭,無論犯了多少次錯誤,會明知有個坑,
下次還是願意踏進去,跌傷然後拍拍塵土整整衣裳,像是還期待著沒有下次的依舊。

怎麼可能?

像是看見另一端的臉越來越模糊,但聲音越來越清晰,嘲笑般的不能甩開,
縈繞在腦海裡不肯罷休,但是為什麼不能清楚判斷字句內藏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de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