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我某些狀況才會出現的慣性怯懦 
當下我竟然沒能反應 毫不猶豫的回覆你
這不是第一次不是?

是不是我沒能表現出試著努力試著認真的態度
才會讓你認為我什麼都不在乎
讓你覺得我什麼狀況都能接的住 並且一笑置之
相信我 我也希望能擁有此等堅強

平淡的語氣 錯在我的情緒不夠完整
明明心裡掙扎 卻沒有表情 
口中說著沒關係沒關係

不要依然故我
不要認為沒有傷害
只是認為有利可圖
完全行不通

縱使我知道

這有我的錯也有你的自私



很少打出這種話
但既然想過了就要會反省
抱歉沒能說出口



只是替你感到很可惜
希望
一直希望 
自己不要變成一個只顧課業卻疏於做人的人

需要引此為戒 
雖然需要學習的不只這樣

但我希望不要變成
像你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de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